close

先在很平靜 很愉悅的平靜

原來原諒自己 事件多麼容易 卻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

一直在執著 固執 讓別人、自己不開心 的人

是自己

是自己 

在不放過 別人 和 自己 

太固執 去追求完美

完美到底 是好的嗎?


 

要知道 

世間上的萬萬物物

每朵花 每顆果實 

每段感情

每個人 每件事 

都不是完美的 或許 

他的特點 

對你來說 是缺陷

對我來說 是完美

沒有什麼真正的對與錯


 

雖然很多"名言佳句"都教我們

遇到困難 遇到問題

不要坐以待斃 要勇往直前 要擇善固執 要勇於解決

但 

真正思考

在"擇善固執"中的"善"

真的有比較好嗎?

而在追求著個結果的當中

是不是

失去了更多 得到到了更多的不快樂

 

既然這是間上沒有真正的完美

又何必

去改變 原有的

即使不管從 客觀 主觀 來看

原有的那個情況 是缺陷

但如果強硬的要去改變

會失去的 遠比得到的結果還要多

那就真的是 不值得..

 

那就真的 改變自己吧

不是說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是要發自內心的去接受

或許

有意天我能修練到

看到他們生氣也可以覺得他們是很可愛的  的地步

 

放過自己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也好幸運 

是在沒有任何遺憾發生之前

想通

 

謝謝拔拔

謝謝麻麻

對不起 之前因為我的固執

不禁自己很不好受

也讓你們那麼不快樂

對不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心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